爱沙尼亚留学申请及办理程序

发布时间:2007-6-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阶段--提出申请
申请者必须填写入学申请表并附有以下文件同行:
1、经过公证的高中毕业文凭复印件或大学、大专毕业文凭,如有学位证书也需要附上。(需要英文翻译件)
2、经过公证处的成绩单(英文)
3、护照复印件或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最好是英文经过公证复印件)
4、2张4*5cm照片
5、申请费
6、英文TOEFL不少于500分或IELTS5.0的复印证书,或者参加校方考试、面试

第二阶段--接收
申请者文件工作将在国际学习中心收到申请费后开始。一个成功的录取者将获得一封录取通知书大学,并附带一个学习协议和第一学年学费的付款通知书。

第三阶段--正式入学通知书
当大学收到申请者寄回经过签字的学习协议书和申请者所付第一学年全部学费后,学校将寄给申请者一个正式入学通知书,只有这份正式入学通知书申请者可以申请爱沙尼亚短期居住许可供申请者在爱沙尼亚学习。

第四阶段--短期居住许可在爱沙尼亚
申请者必须当面去爱沙尼亚驻华使馆办理短期居住许可,短期居住证通常用为一年,一年后将在1个月之前再办理延长短期居住证在爱沙尼亚移民局。

当2004年5月1日爱沙尼亚加入欧盟后,有关签证及居住证如有变动,请与大学国际学习中心或爱沙尼亚大使馆询问。

第五阶段--离开
到爱沙尼亚之前,请入学者提前通知是否申请入住学生宿舍,全部国际学生将在爱沙尼亚自己申请一个全保的医疗保险卡,申请者将在离开中国时,去相关保险公司申请一个个人保险(该保险大使馆也需要作为申请短期居住证书几个文件之一)。

文章:“爱沙尼亚留学申请及办理程序”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