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爱沙尼亚的亲身感受

发布时间:2007-6-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关于学习:

开始阶段听力是不会100%跟上,主要是要在出国前和到达初期努力学习,课堂积极参与不要怕说错了,另外要积极参加课余活动如PARTY等,这样既广交朋友还练习口语,如学生有好的业务项目也可以准备好到那里寻求合作。EBS教学为1个半小时一节课,根据老师风格不同,有的侧重于讲,有的侧重于参与,很多课都会要求阶段性的写EASSY和几个人一组的PRESENTATION即根据选定或规定的题目做宣讲,介绍其中要包括调查,分析,结论等。个人建议学生课余多在语言上下工夫,包括英语,二外语,或俄语,这可能会发生在前两个学期后,可能会苦一点但如回来真的会很有用。另外,语言尽快熟练找份兼职应该可以。

生活方面:

不知学生个人喜欢安静还是喧哗,那里偏安静,新的居民区和国内的形式差不多,中心的住房会有一些地方特色,冷热水全齐,暖气供应很好(公寓,公交车,商店,学校),爱沙尼亚冬季较多雪,夏季凉爽,日照时间长,TALLINN的老城非常漂亮,休息日漫步一下很舒服。部分蔬菜冬季时较贵,如学生习惯西餐会很方便,那里面包黄油咖啡都很好。

文章:“留学爱沙尼亚的亲身感受”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