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留学毕业后的就业情景如何

发布时间:2020-10-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留学芬兰的研究生申请资格还是比较宽泛的,无论211综合类大学还大专、高职院校毕业的学生,均可申请芬兰研究生深造机会,因此对于想要去芬兰留学的学生来讲,芬兰绝对是研究生深造的好去处。据介绍说,芬兰综合大学开设全英语授课的硕士课程有400多个,具有中国学士学位者可申请,除了学位证书和成绩单外,申请者还需提供雅思6分以上或相应托福成绩。芬兰语作为选修课学习。

据了解,芬兰的主要经济支柱制造业以电讯和电子工业为主,芬兰综合性大学工科专业实力很强,高科技含量产品研究室众多,可为工科专业研究生提供更多的深造机会由于以前是学费全免,所以在校期间留学生是没有奖学金,可以打工挣取生活费。芬兰法定每小时工资最低6欧元,留学生每周打工不高20小时,寒暑假则不限时。

除此之外到芬兰留学毕业后的就业情景如何呢?根据相关的数据调查显示,我国我国留学生从芬兰毕业后,回国发展的占15%,留在芬兰工作的占40%,欧美国家占25%,去其他国家地区的20%。

文章:“芬兰留学毕业后的就业情景如何”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