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读研的三种方式

发布时间:2020-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TOPIK申请

TOPIK是韩国针对韩语的能⼒开展的语⾔考核,所有进⼊韩国留学的,⼀般都需要出示这⼀考试的成绩,⼤学院是硕⼠及以上学历的学习场所,不仅学术要求⾼,语⾔要求也更⾼。建议普通专业的学⽣,⾄少要取得五级以上的等级证明,再尝试着提交申请艺术类的专业可以酌情进⾏降低,⼀般来说四级左右就够⽤了,但是⽬标如果是名校的话,还会有更⾼的要求。

⽬前韩国的专业留学,热度变得越来越⾼,不同国家的学⽣递交申请,竞争对⼿也增加了⽬前SKY名校的申请,六级已经是标配,所以对能⼒的提升要求是⾮常迫切的而且良好的语言能力也是进行专业实习的基础。

二.英语申请

申请国际⼤学院或者⼤学院内的英语授课专业,⼤家要提交的,则是英语的等级证明,这对学⽣来说,需要进⾏的准备工作则要简单不少了,毕竟英语是⼤家从⼩学到⼤的但还是需要雅思或者托福的成绩。

当然在韩国⽤英语来授课的专业,数量肯定不如韩语多的,⽽且专业基本上都集中在商科⽅⾯,不过这个专业的热度还是⽐较⾼的,未来就业也不⽤太担⼼。对跨专业的学⽣来说,挑战还是⽐较⼤的,毕竟本科专业的学习对⼤家打基础有重要影响,所以⼤家最好还是不要因为不想学韩语,⽽选择⾃⼰不感兴趣的专业。

三.零语言申请

没有语⾔基础,不管是韩语还是英语,都没有达到学校⼊学的要求的话,有没有去韩国读书的机会呢?答案⾃然是肯定的,不过语言能⼒不过关,就必定要付出其他的东⻄。⼤家可以选择国内或者韩国本⼟的语⾔班即语学堂,报班提升⾃⼰的语⾔来达到学校的要求,不要想着侥幸成功,即便⼊学了语⾔跟不上对⼤学的学习是没有好处的。

文章:“韩国留学读研的三种方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