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法国高等商学院成留学热门

发布时间:2010-1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010年申请办理法国高等商学院(简称高商)的人群相比09年同比增长40%以上,办理人数也创历年新高。

留学专家介绍说,所办理的学生主要分为三类:一是国内大学普通本科毕业生,在校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无补考、挂科等不良记录,学校对其学士学位并无具体要求;二是专科毕业生,具有相关工作经历,英语成绩较好,有雅思成绩更优;三是大三在读转专业学生,在专业机构指导下,提前一年辅修相关课程并取得合格雅思成绩,在大四上学期将所有材料递交给申请院校,实现无缝隙转专业。

留学专家指出,法国高等商学院遵循理论与实践经验有机结合的基本原则,通过与企业建立广泛的联系,如见习项目、实习、考察、研究等多种形式,为管理人员和即将从事管理工作的学生提供各种学习与交流的机会。此外高等商学院开设的奢侈品管理、红酒市场与管理、金融、国际酒店管理、欧洲MBA等专业,均为目前热门的专业,学生经常毕业前就收到多家公司的OFFER,其薪资位于行业领先水平。

留学专家提示广大学子,随着法国高商申请人数不断提升,各优秀商学院的名额变得更加有限,申请者应提前一年着手准备,方能最大限度保证赴法留学成功。

 

文章:“2010年法国高等商学院成留学热门”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