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法国签证官传签证“秘诀”

发布时间:2007-7-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什么样的申请,签证新西兰最容易?面谈说什么,最能打动法国签证官? “什么样的申请容易批准?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最关注资金能力。”新西兰签证官EILLION女士说,“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大部分的申请可能是自费留学生,他对生活费的要求和学费的要求都是家长负担,所以这个是考虑的一个重点。”

    怎么证明家长有实力送孩子去国外留学?EILLION女士说,首先我们需要一份资金证明,一般的银行都会开具,需要存款的原件,同时需要存款的历史,“千万不要因为家里没有存款历史,就着急地新存一笔钱,而这些钱可能是其他用途转过来的,然后就去做一些证明有存款历史的材料,这样的作假行为我们最不能接受。”

    相对于新西兰看重留学资金资料真实性而言,法国则更看重中国学生的留学动机,“申请签证要注意你们的动机,你们去法国做好了准备没有?我们非常关心留学生到法国申请签证的一些过程。”

    “经过面谈之后才能去签证处申请签证。”法国签证官说,“你们去面谈的时候,我们最希望看到的是一个有明确留学动机的学生。也就是说,你想留学法国不要说因为爸爸妈妈要你去法国,或者说去法国是因为英国、美国没有学校要你。你为什么要去法国自己应该有一个目标,如果你没有考虑清楚的话,那成功的可能性就不大。所以在签证官面谈的时候,最好能清楚地表示自己留学法国的动机。另外,最好不要背诵一些在家里背好的话,与签证官面谈最好是现场自己想说的话,否则容易引起签证官反感和猜疑而导致拒签。
文章:“新西兰、法国签证官传签证“秘诀””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