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文化教育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希腊是西方文明的发祥地。公元前3000至1400年克里特岛就存在米诺斯文化。公元前800年奴隶制域邦国家出现,前5世纪为鼎盛期。公元338年起被马其顿、罗马人、拜占庭等占领。1460年遭奥斯曼帝国统治。1821年3月25日希腊爆发反土侵略军的独立战争,同 时宣布独立。1829年9月24日,土军全部撤出希腊。二次大战被德、意军占领。1944 年全国解放,恢复独立。1946年国王复位。1967年4月军人发动政变,建立军人独裁政 权。1973年6月废黜国王,确立共和制。1974年7月军政府垮台;11月举行议会选举 ,新民主党获胜并执政;12月举行公民投票,确立国家政体为共和制。 
 
1829年希腊从奥托曼帝国走向独立。从19世纪下半页到20世纪上半页,希腊领土逐步向外扩张,希腊语渐渐被传播至周围各个岛屿。在1949年共产主义反抗战争后,希腊于1952年加入北大西洋公约组织。1967年希腊实行的军事独裁中止了很多政治自由,在持续了7年后,迫使国王逃离了国土。1974年,民主主义选举产生,公民投票产生了议会共和政体,同时废除了君主政体;希腊在1981年加入欧洲共同市场(EC,1992年改名为欧盟)。  

在希腊留学,可获得世界上一流的高等教育-美国或英国的证书. 文凭的含金量高 纯正的美式英语教学或纯正的英式英语教学, 最后一年, 有机会选择到本土国-美国或英国直接就读,并最终完成学位 希腊的留学花销与欧洲其他国家相比有很大优势, 仅需花费1/3费用即可 在希腊落地后, 转为学生居留证签证后,可以合法打工, 每小时最低标准为6-10欧元不等, 一周20小时打工时间 希腊是申根国签证,可以自由出入欧洲国家, 同时她又是法制国家, 社会安定有保障, 人民友好, 国际留学生很容易就融入其中 2004年的奥运会将在雅典举办, 届时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同时有可能办理工作签, 从而拿永久居留权 希腊留学签证周期短, 签证率高 孩子申请成功希腊留学后, 其父母可以办理探亲签证 希腊国家到目前为止, 有中国留学生100人, 确保语言环境。

==============================================================================       TOP▲


雅典概况

  雅典是希腊的首都,也是希腊最大的城市和工业中心。位于希腊半岛东南的阿蒂卡平原。西北和南面临科林斯湾和萨罗尼克湾。东北西三面山地环抱,山麓地带接近城市边缘。山海掩映,阳光璀璨,素以欧洲文明的摇篮、丰富的历史遗迹而著称,清新的空气、宜人的气候也闻名于世。每年有600-700万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或度假。雅典建城至今已经有了5000多年的历史,公元前8世纪,爱奥尼亚人建成的雅典是古希腊城邦的盟主。古代雅典是西方文化的源泉,雅典人对艺术、哲学、法律、科学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公元前5世纪为雅典的极胜时期,出现了许多不朽的大师。大悲剧家欧里庇德斯、大喜剧家阿里斯托芬、哲学家苏格拉底、柏拉图、亚里斯多德、历史学家希罗多德等都在这里诞生或居住过,这些光辉的名字照耀着人类文化的黎明。

雅典是希腊的古文物中心,至今仍保存着很多古代文化遗址,如今仍能显出当年的雄伟气概。雅典的博物馆世界驰名。

雅典位于东地中海各国航运与航空的中心,与外港比雷艾夫斯相距10公里,几乎全国的进出口贸易都在这里进行。市区已经连成了一片。整个市区的东北角是政治文化的中心,西南及港口一带是工商业区。城市的饮水由东北的马拉松水库供应,那里有罕见的大理石水库。
现在雅典是全世界旅游爱好者的度假胜地。蔚蓝的爱琴海边涛声依旧,雅典的一砖一砾都闪烁着人类文明的光辉。

文章:“希腊文化教育”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