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优势有什么

发布时间:2010-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荷兰学费生活费低廉,教育质量赶超英美,学生毕业后就业竞争力高。本科与硕士根本都有布置在海外带薪实习。学生毕业后,常常成为各大公司争抢的对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荷兰留学投入少,就业率高,毕业证含金量高,毕业生实践入手才能高的优势后,赴荷兰留学增长不时。

荷兰留学教育质量高

荷兰现有的13所综合性大学中,排名简直全部跻身在世界综合排名500强行列,这也让荷兰成为唯一一个综合排名都这么高的国度,这也彰显出荷兰高质量的教育。另外,荷兰还有56所应用技术大学,其中很多学校的专业排名在世界上也是赫赫有名,比方说斯坦德大学(原莱瓦顿大学)的酒店管理排在世界第八,蒂尔堡大学的经济学排名在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之上,而费用则低了很多倍。此外,荷兰教育注重实践的应用性,这是荷兰留学生就业率高的主要缘由之一。

荷兰留学投入少,报答率高

荷兰留学不需求资金担保,签证经过率100%。普通本科的学费约35,000到55,000钱左右,学制普通是3到4年。硕士学费普通约在80,000到150,000钱左右,学制普通是1到2年。而且在学习当中,学校会布置带薪实习的时机,这关于未来想就业的学生而言,具备海外留学背景和海外工作阅历之后,无疑是如虎添翼。

荷兰留学优势仍然明显:

1、政府补贴,学费低廉

2、反签证,周期短,胜利率100%

3、无需高额的经济担保

4、公立大学,学位全球认可

5、教育体制与德国类似,严厉的国度教育监视机制

6、全英文授课,师资全球化,英语提高率达98%

7、课程丰厚,理论和实践相分离,带薪实习,国际交流

8、众多奖学金项目

9、合法打工

2011年秋季赴荷兰读研时间规划:

2010年——2011年5月 雅思、GMAT、GRE准备阶段

这个时间需认真准备雅考虑试,依据荷兰移民局的请求,雅思最低请求是6分,局部学校请求单科成果(雅思听说读写)不能低于6分。我们倡议您在准备的时分突出口语,这样您今后在参与学校面试的时分就可以脱颖而出,占得先机。此外,您抵达荷兰后,也可以更快地融入当地的学习生活。

GMAT、GRE除了考英语,还有考您的相关数学及逻辑才能,倡议您提早准备,最迟在2011年5月1日前考出理想成果。

2010年——2011年5月 准备资料阶段

荷兰留学准备资料很多,此阶段倡议您局部资料要提早准备,这样能够增大您被录取的几率。同时倡议学生在此阶段一定要在平常努力学习,努力进步平常成果,我们留意到,一些荷兰院校请求本科生均匀分在75以上。

假如学生要申请奖学金的话,我们的经历是学生平常成果要坚持85分以上,此外,雅思和GMAT都要比同期申请人的成果要高。

2011年5月——7月 取得录取阶段

此阶段,学生能够静待佳音。同时,这个时间我们还是倡议您抓紧时间学习英语,以备行将到来的荷兰留学生活,特别是为将来在英语环境下的学习,以及经过每门考试做足准备。

2011年5月——7月 向学校汇学费阶段

学生依照学校指定的账户停止汇款,录取通知书上有学生应汇款金额。

2011年7月——8月中旬 签证阶段

在荷兰参谋的指导下,学生开端准备签证资料,包括体检。由于荷兰采取返签证,签证经过率普通在100%。

2011年8月下旬

飞赴荷兰留学,开端美妙的荷兰留学生活。

 

文章:“荷兰留学优势有什么”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