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荷兰,享受高性价比的商科专业

发布时间:2012-12-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其实,荷兰和北欧的强势专业之一即是商科专业,其中包括工商管理学,会计学,企业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与休闲管理,信息管理 ,公共管理,行政管理,国际商业管理,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土地资源管理,设施管理,房地产管理,战略管理,创业及中小企业管理,城市发展管理等; 经济包括国际经济与贸易, 财政学, 金融学, 经济学,计量经济学,数理经济学,信息经济学,行为经济学,社会经济学,商业经济学,数量金融和保险精算,投资学,统计学,国民经济管理,贸易经济,保险 ,金融工程,环境资源与发展经济学,房地产经营与估计, 统计学, 国际税收管理等。全面而且专业的商科专业可以供不同需要的学生选择。
    顶尖高质量的研究型大学:很多成绩不错的学生都有一个名校情结,尤其国内211大学的学生更是只青睐国外排名特别靠前的顶级大学。那么荷兰北欧的大学绝对能满足你名校的情结。荷兰知名的莱顿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乌特勒支大学,格罗宁根大学,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瓦格宁根大学等都是顶级的商科专业非常强的大学,世界排名都挤入前一百,尤其莱顿大学世界排名更位于第9。北欧知名的赫尔辛基大学,奥斯陆大学,哥本哈根大学,隆德大学等等都是极富盛名,教学质量很高的综合性大学,排名均在国内清华北大前列。如果你有名校情结,荷兰北欧的高校绝对能满足你的要求。
    费用更低廉,性价比更高:目前英国留学,硕士一年需要20到25万左右的学费,美国硕士2年需要50到60万的学费,加拿大硕士2年也是50万左右的学费,澳大利亚硕士2年需要30到40万的学费。相比之下,荷兰硕士2年只需要15到20万的学费,北欧的挪威和芬兰现在仍然是对国际学生实施免学费的政策,并且生活费低廉,每年仅需要5到6万的生活费,在荷兰北欧国家打工也比较方便,工资也处于整个欧洲高水平的行列。
    丰富而且频繁的交换学习及实习活动:北欧荷兰的大学非常鼓励学生积极出去交换和实习,学生可以在第2年申请去其他洲的顶级大学交换,学习时间3个月到1年不等,并且欧洲ERASMUS机构会给予学生每月250欧的生活费用补助;同样学生也可以通过学校或者自己的努力在欧洲各大知名公司带薪实习,同时学校也会给与学生实习期间相应的补助。所以如果在荷兰北欧攻读研究生的话,2年的学习时间里,不仅可以拿到含金量非常高的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学位证书更会极大丰富学生自己的国际学习经验和国际工作经验。
    荷兰最优秀的大学之一,荷兰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其经管类课程和科学技术类课程在荷兰一直名列前茅。中文官网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holand/avans/index.htm
文章:“留学荷兰,享受高性价比的商科专业”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