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申请日程

发布时间:2013-6-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至少要九个月前择校。
    当你有意向选择某所学校时,必须先了解清楚这所学校是否国家承认,以及其条件、专业和入学条件。可以从学校的网站去了解学校,也可以通过一些专门的论坛去了解。或者直接查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涉外监管信息网站。
    当然,也会有学校去展会来宣传,所以你也可以去展会跟招生官直接沟通。或者直接给校方发信,询问一些你关心的问题(英语询问)。
    8个月:准备申请材料,开始申请
    院校官网或者在中国的授权网站都有,还是一样,如果不清楚的,可以直接跟学校邮件联系。
    7个月:准备语言考试
    去荷兰读大学需要提供雅思成绩。本科要求6分,硕士研究生6.5-7分,当然考得越高越好,这有利于申请奖学金。合理分配考前的时间。
    6个月:所有材料集齐后,快递到学校
    材料寄到学校后,你会收到一份电子邮件,通知你材料已收到,然后让你耐心等待审核结果。快则一两周,慢则一个多月,你就会收到审核结果,但申请硕士的可能时间更长。
    拿到录取通知书后,你就可以将你的档案转到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进行长期存档,留学归国也可以通过这里进行海外留学认证。
    4个月:准备签证
    由于荷兰签证属于申根反签签证,官方叫申请mvv签证快捷程序,签证率很高。申请的材料包括:
    1.出生公证及其双认证。需要拿着出生公证、户口本以及所需材料到外交部和大使馆做认证,时间有可能为2周左右。
    2.未婚公证以及无刑事犯罪公证。
    3.neso证明。为了申请留学mvv签证,你在荷兰的接收院校将需要向荷兰的签证机关提交一份nesocertificate。nesocertificate是一份由nesobeijing出具的、对你申请就读荷兰高等院校而提供的英语水平及学历学位证书有效性进行认证的文件。需要的材料包括:nesocertificate注册申请表、雅思成绩单复印件、中英文成绩单及其公证、中英文学历公证或在读证明。
    4.抵押金或资金证明。学校在发出录取通知书后,会再寄来一份官方抵押金账单。一般会要求你把所需的费用一并寄到学校城市的指定银行的指定账户,抵押金里包括学费、生活费、签证费、保险费、住房抵押金以及申请当地居民许可证的费用。因为费用着实不少,所以为了慎重起见,最好跟学校联系一下加以确定核实账单上的内容。确定好后,就可以去银行汇款,银行会给你个底单,留好它,复印一下,连同护照复印件寄给学校,这样学校就可以向移民局申请签证了。
    5.护照复印件。
    1个月:递交文件领取签证
    再经过将近一个月左右的等待,学校会发邮件告知签证已经办好,然后拿着有关材料去大使馆递签。同时大使馆也会给你发个一准签函,上面会罗列出你需要带的材料:1.准签函,2.护照元件以及复印件,3.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以及2张彩色2寸照,4.录取通知书原件和复印件,5.毕业证书原件或在读证明及其公证原件和复印件,6.出生公证双认证以及复印件,7.全家户口本及全本复印件,8.健康证和接种证,9.签证费
    领签证,就可以届时出发了。出国前一定要先准备好所有的资料,一定要齐全。

    荷兰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 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holand/avans/

 


 

文章:“荷兰留学申请日程”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荷兰留学申请日程》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