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申请解析

发布时间:2013-3-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荷兰以其高端优质的教育制度和教育资源吸引着众多国际学生,那么新西兰签证和需要准备的材料跟其他国家留学有何不同呢?
    首先,在荷兰读书大多数学科都是英语授课。并且荷兰的英语普及度非常的高,所以不用担心去那边读书还需不需要读荷兰语的问题。另外荷兰的大学分U类和H类,U类主要是综合性大学,以研究类,综合类为主。而H类大学主要是以商科,应用类专业为主。这两类的大学分别对应的是不同学生的需求,和不同学科的设置。这里特别要说明一下,像U类的阿姆斯特丹大学的商学院,只接受211大学的学生申请,所以在申请这所大学的时候请同学们注意一下,如果是非211大学的同学申请的话,阿大是不会接受的。
    其次,申请的时间节点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像大部分U类大学一般都是9月开学,所以申请截止期早的有2月中旬截止的,最晚的一般在5-6月份。不过U类大学在递交申请的时候是必须提供大学要求的语言成绩的,比如雅思,托福。但是H类大学就不一样,虽然大部分H类大学都是9月开学,但是也有少部分的是2月开学。这类H类大学一般都有面试,面试成功的同学会得到学校的有条件录取,只要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拿到合格的雅思成绩就可以了。
    最后,就是签证的准备了。荷兰是返签的国家,所以签证率都是100%,但是也要注意的是,荷兰政府在规定,在取签的时候,必须提供出生公证,出生公证的实体公证和户口本公证。这三样一样都不能少,并且还需要拿这三份公证去做双认证。双认证是必须带到荷兰当地换签证的时候需要用的,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在录取下来以后抓紧时间办好双认证,一般办理时间在1个月左右。
    荷兰顶尖应用科学类大学--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

文章:“荷兰留学申请解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