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申请程序

发布时间:2009-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整个申请程序可以分成以下几个阶段:

1) 预评估,将根据需要由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负责实施

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将根据上述基本申请条件及橙色郁金香奖学金项目资助机构的具体要求,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预评估,只有预评估合格的学生才有资格进入下一步由荷兰校方及公司组织的选拔。

2) 橙色郁金香奖学金项目资助机构评审小组内部审核申请材料

每个橙色郁金香奖学金项目资助机构都有自己的评审小组,他们将负责的进一步审核,并决定进入下一轮复审的申请人名单,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将负责公布该名单

3) 面试(备选)

一些资助机构可能会要求申请人参加面对面的面试,以考核申请人的能力。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将负责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面试人员名单将在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的网站上公布。www.nesochina.org

4) 宣布获奖者

每年7月,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将在其网站公布获得奖学金的申请人员名单。所有获奖者都可以参加颁奖典礼,奖学金通知书及参加颁奖典礼的邀请函将通过电子邮件一并发出。

来源:搜狐

文章:“留学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申请程序”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