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奖学金简介

发布时间:2010-10-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荷兰留学奖学金(NFP)以需求为导向,旨在通过培训其在职人员,推动高校发展,缓解荷兰政府,单位和企业内的技术人才短缺的现状。

荷兰留学奖学金申请时间

根据项目不同,截止日期有所不同。具体内容,请查询官方网站( NFP webpage )。

荷兰留学奖学金申请范围

荷兰留学奖学金个人申请者:

短期课程

硕士学位课程

博士研究

团体或组织申请者:

进修课程

具体信息请查询NFP网页( NFP webpage )

奖学金提供者:

荷兰外交部将从其合作发展经费中拨款支持此奖学金。

荷兰留学奖学金基本介绍

NFP将为申请者提供在职学习时部分薪资补贴,以资助学习者在荷兰或荷兰以外的日常生活支出。奖学金将涵盖学费,签证费,保险费,论文研究费等。具体目录请查阅NFP网址(NFP webpage)。
另:

50%的奖学金将提供给女性申请者,50%可用预算将专门用于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地区的申请者。除此之外,将根据使馆的定义优先考虑边远地区的申请者。

文章:“荷兰留学奖学金简介”正文完
《荷兰留学奖学金简介》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