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香港留学申请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3-1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3年香港各大学均提出增加学生量,尤其是大陆学生的数量。但是从三年的留学申请成功率来看,前年是百分之九十四左右,去年为百分之八十七,而近年录取率却降为百分之八十一。但是呢,申请人数刚好相反。因此我们不难推断学校是有意提升学生的数量但是更看重质量。所以打算申请香港院校的学生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2014香港留学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条件
    高中毕业或大学在读学生;高考成绩单(当年的二本录取分数之上)
    硕士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其次专业成绩要优异;
    语言要求:不同学校的不同专业对专业成绩和英语水平的要求会有所不同,一般说来,申请研究式课程的本科平均成绩应达到85分,但是还需要英语语言成绩,如雅思6.0或新托福80分以上,一些学校也会承认大陆的英语六级成绩。
文章:“2014香港留学申请条件有哪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