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留学就业优势

发布时间:2013-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留学香港的内地学生在香港读完书后选择在香港就业,大体来说,有以下几个原因。

    香港本土的年轻人在就业方面有一点动力不足,大家不想走出去;但是香港需要内地学生,需要他们来为它创造和拓展,从各种迹象表明,市场上也环境大陆学生来香港工作,并且提供大家智慧和才智,希望大家去找到一份工作,而且香港的政府也在不断地开放,总体来说,香港的工资是内地的三倍以上,而且消费水平也是这样。一般大学生在这里工作,一个月是一万块钱左右,按消费购买力来算,这其实很多年轻人想参加工作,这个选择还是不错的,尽管环境有压力,但是这个绝对值很大。如果你想创业香港是一个最好的环境。

    首先香港是充满公平、公正机会的社会,这个社会很讲实力的。因为在香港全世界的人都有,所以它给你提供一个部公平的竞争机会,对于有实力的人来说,公平性非常重要。像当年李嘉诚也好,每一代香港人生活也好,都因为在这里有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

    第二,有一个充足商业、工商服务的软硬件环境非常好。如果只想创业,则只需要担心个人的能力问题,而且周边的软硬件环境很好。

    第三,法制性很强。从政府、商业合作中,尤其对创业来说,包括商业合同的保障性方面,这里都提供一个很好的法制环境。

    第四个方面,还有生活环境来说,香港也是一个很吸引人的地方,比如说香港吃东西非常丰富,社区文化也是非常先进和完善,不要看香港地方小,但是其实它的服务体系也非常完善。

文章:“香港留学就业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