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的优势有些?

发布时间:2014-10-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质量的教育水平
  爱尔兰是欧洲教育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90%以上的学校颁发的文凭是受国际认可的。同时它也拥有很多世界知名的院校,诸如:圣三一学院,香浓酒店管理学院,都柏林城市大学,国立梅努斯大学,科克大学等等。
  欧洲唯一的纯英语系的国家
  在欧洲范围内,除了邻近爱尔兰的英国以外,爱尔兰是唯一一个用纯英语授课的国家,而且爱尔兰人的日常生活也都是说英语,这给想学纯正英语的留学生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合理的留学费用
  爱尔兰的学习和生活费用相对英国可是便宜了一大截,这给经济实力不是那么强的家庭减轻了不小的负担。同时,在校期间的实习,也给部分学生提供了挣钱的机会和为将来毕业后工作铺出了一条道路。
  高薪酬的工资水平
  爱尔兰的生活质量是欧洲中最高的。平均每个小时的收入都要高于其它欧盟国家3-4欧元。爱尔兰是允许留学生打工的,上课期间一周是20小时,假期则可在40小时左右一周。而且相对来说政府对学生打工的管制也不是那么的严,很大部分的留学生都能轻松的挣出生活费用。如果在专业课结束的同时能与相关的公司签署工作合同,那么轻松挣回学费也就是一两年的事情。
  完善的医疗保险体制
  所有的留学生在交纳学费的同时都会缴纳相应的学生保险,特别是医疗保险,也就是说只要你缴纳了保险,所有看病就医在爱都是免费的,爱尔兰的完善医疗体制和高质量的社会福利是很多国家无法比拟的。
  极高的签证通过率
  申请爱尔兰签证是不需要面签的,而且手续简便,没有名额限制,通过率是极高的。
文章:“爱尔兰留学的优势有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