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不同学位的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16-10-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语言课程:
  免雅思,全球教育网介绍,校内测试高中二年级完成会考有高中毕业证书的学生。(课程长度根据面试结果决定最短10周最长9个月。每年2月,5月,6月,9月,10月,11月,12月入学。)
  二、预科课程(本科预科硕士预科):
  雅思5.0,通过学校测试高中二年级完成会考的学生,大专毕业生,本科无学位的学生,转换专业的本科毕业生或专科毕业生。(课程长度是一年,每年9月2月入学。)
  三、本科专业课:
  雅思6.0分,高中同等学历毕业生/高三在读。(课程长度3-4年。每年9月入学。)
  四、硕士专业课:
  雅思6.5分(个别学校工科6.0)。本科同等学历毕业生/大四在读生。(课程长度1-2年、每年9月入学)
  五、专科升本科:
  雅思6.0,专科同等学历毕业生/专三在读生。(课程长度1-2年,每年2,9月入学)
  六、专科升硕士:
  雅思6.5,三年全日制专科毕业(课程长度2年,每年9月入学。)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2016年标志着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成立25周年。在过去的25年里,令人倍感骄傲的是,我们已经为学生提供了最高水平的酒店教育和独特的友好氛围,这意味着,25年后我们还将继续培养出快乐、成功的毕业生。

    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是一所成功的、独特的私立院校,从基础水平课程到工商管理硕士始终提供最前沿的酒店教育。本学院是一所世界知名的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与世界各大洲有着紧密的联系。同时,我们专门保持着每学期最多招收220名学生的小班授课模式,以提供高度个性化的教育经历。我们毕业生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的高级管理层。正是他们的成就印证了那句“近水楼台先得月”,若想取得高人一等的成就,就必须从高人一等的起点开始。

文章:“爱尔兰留学不同学位的申请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