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签证信息问题答疑

发布时间:2007-4-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如果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地方的居民,或者是外蒙古或柬埔寨的居民,您可以向位于北京的签证处直接递交。申请可以通过邮件提出,也可以直接打电话到 北京签证处 提出申请。
  
  如果您希望您的文件通过邮寄方式返还,请提供完整的用中文书写的邮寄地址。
  
  如果您希望您的文件通过特快专递( EMS )方式返还,请附上 50 元人民币作为邮资。
   
  如果你的申请获得了批准,请检查签证上的所有内容以确保完全正确。如果您对签证的要求和 / 或限制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签证处。
  
  请注意签证只是进入爱尔兰的前提条件。持用它并不能保证您能够进入爱尔兰。爱尔兰入境口的移民官有权拒绝您的进入,并就其真实性向您提问。签证持有者必须接受入境港的正常移民监管。
  
  您应当携带学校的接收信 / 邀请函和 / 或其他文件以便向移民官出示。
  
  在我到达爱尔兰之后
  
  持有有效签证的个人不必要一定会获得停留在爱尔兰的允许。签证上所显示的有效日期只是表示在其之前必须向移民官出示的日期。在爱尔兰停留的长度由入境港的移民官根据你此行的目的来决定。根据爱尔兰法律规定,我们不提供永久停留签证。
  
  如果您计划停留的时间少于 90 天,而且您的签证申请获得批准,你将被签发 C 类签证。在爱尔兰您被允许停留的时间不超过 90 天。而只有在例外的情形下才可能获得延期的允许。
  
  如果您计划停留的时间示 90 天或者多于 90 天,而且您的签证申请获得批准,您将被签发 D 类签证。在您到达爱尔兰的 90 天内您必须向警察局登记。
  
  签证申请人在每次进入爱尔兰时都要求持有有效签证,包括通过英国联合王国进入。这项规则对于现在被允许居住在爱尔兰的个人也同样适用。
  
  若签证申请人在签证申请时递交了错误的或者误导性的信息,则他 / 她可能要承担被起诉的责任和 / 或被驱逐出境。
  
  根据爱尔兰法律,您 不允许 为了签证所批准的入境目的之外的其他目的停留在爱尔兰,或者从事其他的活动。
  
  如果入境人希望在爱尔兰从事签证所批准的入境目的之外的其他活动,他必须离境并申请新的签证。申请人在等待新的申请结果时不可以返回爱尔兰。
  
  在停留爱尔兰期间如何获得重新进入签证的信息请联系 外交部
  
  若签证持有人在爱尔兰停留的时间超过其签证允许的时间,则他 / 她可能要承担被起诉的责任和 / 或被驱逐出境。
  
  如果我的签证申请被拒绝了怎么办?
  
  如果您的签证申请被拒绝了,而您仍希望能够进入爱尔兰,您可以对该决定提出上诉或者重新申请。
  
  如果您决定重新申请,您过去的申请历史在审查时会被考虑在内。
  
  如果您认为拒绝您的申请的决定是不正确的,您应当向上诉官提起上诉。
  
  在某些情况下,在作出最初决定之前不是签证申请的所有方面都会得到审查。在上诉程序中,整个申请都会被完整的重新审查一次。
  
  在您的申请被拒绝时,您会收到一份详细的清单,列明您的申请被拒绝的所有原因。在提起上诉时,您应在上诉内容中包含上述所有的拒绝理由。在上诉中请提供清楚的,相关的有支持力的证据来说明您初次申请决定中存在的任何缺陷。
  
  上诉必须在收到 最初决定 通知之日起二十八天内提出。上诉无需支付审理费。
  
  请向下列地址提出您的上诉请求:
  
  上诉官
  
  爱尔兰驻华大使馆签证处 :
  
  塔院外交官办公楼 2-11-1
  
  亮马河南路 14 号
  
  北京 100600
  
  中华人民共和国
文章:“爱尔兰签证信息问题答疑”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