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生活费用低 发展机会多

发布时间:2013-4-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艺术的殿堂意大利对于许多留学生来说都是很向往的,意大利在音乐绘画摄影服装设计,雕刻,考古,文物保护建筑等方面均居世界领先地位。再有意大利的气候宜人,很适合居住留学。意大利留学优势概括起来有以下几点:

    一, 生活费用低

    在意大利就读留生的生活费可以说在全欧洲是比较低的,除了重点城市,每人每月大概需要400-600欧元

    二, 教育质量高,学历世界公认

    意大利是欧洲现代大学教育的先行者,拥有源远流长的人文和历史背景的意大利大学是中国留学生选择意大利留学的的主要原因之一

    三, 学习之余以打工

    意大利法律规定,在意大利就读的外国留学生不可以全日工作,每周累计打工时间可以再24小时之内,中国留学生一般选择咖啡厅,比萨饼店打工,或者给中国大陆和港澳台有课当导游,个别成绩好的学生,帮助教授做助理,帮助大学做网页,完全能补偿在意大利的开销。

    四, 多语种人才就业,发展机会多

    意大利的对话交易额在欧盟排名第二,无论是服装,机械还是食品行业,意大利的公司都给懂意大利语的中国人提供了高收入的就业机会和完善的福利待遇。目前英文水平很高的人在中国有很多金栋一门国际语言已不具备太多,仅懂一门国际语言已不具备太多竞争力,掌握多门外语才能成为当代外语人才,多与人才具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意大利留学欢迎您!

文章:“意大利留学生活费用低 发展机会多”正文完
《意大利留学生活费用低 发展机会多》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