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意大利留学的条件

发布时间:2007-4-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历要求

文凭必须经中国外交部承认的翻译局翻译成意大利语,再由中国外交部领事处作认证。中国的高中文凭经中国驻意大利领事馆认证后可直接到大学注册申请读专业,中国的大学文凭在经过中国驻意大利领事馆认证后可直接到大学注册申请读专业。

二、 出具“适合学习”证书

学生还需出具“适合学习”证书,即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取得合格成绩的证明。

三、 具备一定的语言基础

具备一定的意大利语基础。在学校学习意大利语的时间不得少于4至6个月。申请人必须在意大利参加语言考试,该考试通常于每年9月上旬,在申请人预注册的大学进行。

中国学生的申请资格:

中国学生申请到意大利大学学习本科课程必须具有中学毕业证书,硕士课程必须具有大学毕业证书 。获得意大利的留学签证,就可以到瑞典、芬兰、挪威、冰岛、德国、法国、卢森堡、比利时、葡萄牙、西班牙、奥地利、希腊、丹麦、荷兰等十四国旅行而免于签证。

文章:“申请意大利留学的条件”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