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艺术生研究生留学条件

发布时间:2021-4-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国际生申请意大利研究生的条件:

  1、取得大学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含自考学位的学生)或大四在读生;

  2、签证要求:预注册时需要学生达到意大利语A2的水平,9月份开学前建议学生达到意大利语B2的水平;

  3、入学要求:通过语言考试,以及相关专业的入学考试。

  注:以上所有相关的材料都要在户口所在地公证并翻译成意大利文,而且要得到中国外交部的认证和意大利使馆和领事馆的认证。其高中毕业证或学士学位证书也要得到教育部认证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方可。

  意大利留学读研条件还有一个隐形的要求,就是研究生专业必须和你的本科专业相似度达到80%以上。

  针对申请研究生的计划生,需满足以下条件:

  1、有国家认可的大学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书。

  2、针对专升本,自学考试和成人高考途径取得的学士学位在申请研究生课程的同学,除了常规所需要的双证之外,还要对专科毕业证进行双认证,并申请教育部认证报告。

  3、能够提供大学4年的成绩单和课程描述。

  语言要求

  无论是计划生还是国际生,入学前都要学习意大利语9月统一参加意大利大学入学考试。计划生是在国内学语言4个月+意大利语言大学或者语言学院学10-11个月语言课程。

  国际生是只在国内进行意大利语学习国际生需要在出国之前就拿到意大利语等级证书或其他语言证书,也就是说需要在国内进行语言考试。而计划生是可以在意大利进行语言考试,并且拿到语言证书语言证书一定要在大学入学之前拿到。

文章:“意大利艺术生研究生留学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