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韩国留学优势 留学费用低

发布时间:2013-2-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3年韩国留学优势分析,2013年选择好留学国家了吗? 

   留学费用低廉,适合工薪家庭

    韩国国立和公立大学的本科生一年学费大约是1.5-2万元人民币,研究生是2-2.5万元人民币。私立大学本科生一年学费大约是3-4万元人民币,研究生4万元人民币。韩国法务部要求的资金担保为3个月以上8―10万元人民币存款即可,一般工薪家庭皆可承受。

    申请程序简便,签证成功率高

    韩国对外国留学生的政策非常宽松,申请学生签证手续便捷,成功率高。资格审查内容主要是申请人的修学能力和经济能力。申请周期3个月即可,安教国际近年来韩国留学签证率达100%。

    留学合法打工,大学奖学金丰厚

    韩国政府规定:从2002年2月1日起,在韩国学习的外国留学生留学(读学位)一年以上,将被允许进行合法打工。韩国各大学都有针对留学生的学费减免奖学金,仁荷大学对中国高考成绩优异的学生推出了高达30万元人民币的全额奖学金。

    就业前景良好,发展方向宽广

    韩国近年来致力于开拓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需要大量懂韩语、有海外留学背景、熟悉国内市场运作的人才,有许多中国留学生将被韩国公司聘请来开拓、管理在中国的分公司。更有许多学生取得韩国重点大学的学位还可以转申请美国等发达国家继续攻读更高的学位。

文章:“2013年韩国留学优势 留学费用低”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