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专升本优势介绍

发布时间:2011-1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留学马来西亚专升本,具有以下的几点优势:

  1、文凭含金量高

    学生在思特雅大学毕业不仅获得世界及中国认可的学士学位文凭,还将获得一门英语技能。同时具备两种技能,对学生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将会有所帮助。因此学生可继续深造、移民或海外工作。

  2、回国优先待遇

    回国的毕业学员持我驻外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材料按规定办理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并予以优先推荐工作,享受留学生待遇。

  3、学费合理、学制短、节省费用

    思特雅大学(UCSI)专生本项目,申请相关领域专业仅需两年时间完成,学费设置合理,按商科计算:两年仅为30000马币。更降低了学费成本,也节省了生活开支,性价比相当高。

  4、鲜明的国际化色彩

    学生在UCSI不仅可以感受到马来西亚的多元文化氛围,同时也学到了纯正的英式英语和专业的国际化专业领域知识。为将来扩展自己在相关职业领域中打下良好的基础。

  5、专业选择面广

    思特雅大学(UCSI)是一所综合型的国际性大学,在众多所提供广泛学术课程的马来西亚高等私立学府中首屈一指,从工程学到信息科技,商学到社会科学,以及医学,药剂,护理专业和音乐,多媒体艺术等等。

  6、提供实习环节,丰富海外工作经验

    学生在学习的同时将参加由思特雅大学(UCSI)推荐的具体项目的实习环节,巩固理论知识,体验海外公司经验,丰富工作经历。

  7、合法的打工政策

    根据马来西亚移民局最新规定,允许国际学生在学期假期、节日假期和其他的超过7天的假期中兼职打工。勤工俭学,能够尽快适应国际社会,还可以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UCSI)是第一批通过中国教育部学历获得承认的马来西亚大学,也是全马唯一一所提供多元化课程的私立大学,作为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大学将会是您最好的选择。

文章:“马来西亚专升本优势介绍”正文完
《马来西亚专升本优势介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