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马来西亚留学优势

发布时间:2012-9-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不少学生选择去大马留学,马来西亚留学有什么优势吸引着众多学子前往呢?
      赴大马留学学制短,留学性价比高。马来西亚沿袭英国的教育体制,完善的高等教育体系、享誉国际的教育水准、严谨的学风和一流的教学设施备受海外学子关注。大马学制为本科三年,转学或者专升本的学生专业对口还可减免课程,硕士申请也无需任何担保金,且费用较廉价。马来西亚独特的联办课程让留学马来西亚的学生获得英美澳等国的名校文凭,学费生活费却只占其三分之一至四分之一。学生所获的文凭与英美澳等国颁发的完全一致,这一点可以说对于中国的学生来说相当利好。
    大马留学就业前景非常好,有些学生毕业后,留在了马来西亚。学生可以在本地找到工作,开展商业合作。由此申请马来西亚工作准证,并在不久后成为当地的永久居民。马来西亚教育联盟的专家表示,马来西亚当地学校实行的实习制度,非常有利于学生的就业。
       免语言考试成绩。在马来西亚,英语是其官方语言,由于华人占马来西亚人口 30% 以上,在马来西亚各地,中文、粤语、闽南语处处可闻。所以,中国留学生初到马来西亚,既没有语言障碍,又能学英语。各大学在接收国际学生入学的时候,不要求学生提供雅思托福成绩。这又是与欧美大学的一大差别,有利于我国学生的留学。
      大马的公立大学由政府出资兴建,属国办教育。私立大学由国际财团出资兴建,但审批手续严格。马来西亚政府为保证教学质量和本国教育声誉,对私立大学的审批手续相当严格,层层报批至国会批准才可建立。审批后,每年政府相关机构还要进行严格的监督与审查。而且,很多私立大学是与欧美澳等世界名校联办的,学分互认。因此,马来西亚的私立大学在世界享有很高声望。
文章:“解读马来西亚留学优势”正文完
《解读马来西亚留学优势》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