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新西兰寄宿高中的好处

发布时间:2015-6-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赴新西兰留学低龄化趋势明显,很多留学新西兰的高中生都选择了寄宿学校。那么新西兰留学生读寄宿高中都有什么好处呢?下面全球教育网专家王老师将介绍,留学新西兰寄宿高中有5大好处。

    1、学会对自己负责
    新西兰留学选寄宿学校,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会越来越成熟,你要学习自己何如在一个群体里与别人交往,在一些规则,制度,和荣誉的要求下,你也要学习如何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2、班级小
    如果你在公立学校读书,一个班级要有30-40人,除非你很聪明或是很差劲,这样你才能得到更多的关注。而寄宿学校一般有10到15人,可以展现出你独特的一面。、

    3、建立良好的朋友关系
    留学新西兰读寄宿学校也为同龄人建立关系提供了绝好的选择和机会。这里的学生来自各个国家,他们有着不同的宗教信仰、民族传统和不同的社会、经济背景,但却建立了一生的友谊。

    4、能力的提升
    寄宿学校的毕业生认为他们已经在学术和非学术领域都充分做好了大学生活的准备。学生们希望能轻松地向大学生活过渡,尤其是在独立生活和时间安排方面,学会如何平衡社会生活和学校课程。

    5、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
    在寄宿学校,学生不仅仅和同龄人建立持久稳固的友谊。老师、教练、辅导员在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他们支持、引导、监督、鼓励学生们为将来的成功积极奋斗。寄宿制学校注重激发教职工对事业和学生的奉献精神,许多老师和学生们一起生活在校园里,并且在校园里安家落户。

文章:“申请新西兰寄宿高中的好处”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