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西兰留学一年要花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2-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家都知道,新西兰的教育水平高、生活环境好,使得越来越多的同学到新西兰留学,因而留学费用就成为新晋留学生最关心的问题。那么,新西兰留学一年要花多少钱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算算。

  1.新西兰留学学费

  大学:根据学习层次和专业不同,每年学费约为1.1万到1.9万纽币。

  预科:新西兰大学预科6到18个月学费为1.5万到3万纽币。

  中学:新西兰中学教育涵盖7到13年级,即初中阶段(7到8年级)和高中阶段(9到13年级)。新西兰公立中学每年学费约为0.8万到0.9万纽币,私立中学每年学费约为1.5万到2.5万纽币。

  研究生:学费每年20000—30000澳元。

  2.交通费

  新西兰的城市和大多数城镇都有公共汽车,有些地区还提供学生票。在奥克兰和惠灵顿有火车到达郊区,方便同学们休息时的出行散心。以奥克兰为例,通过交通卡出行,每次在3-6纽币之间,每个月需要大概120纽币左右。

  如果居住的地方离学校远,费用还会增加一些。

  3.住宿费

  学生旅店:一般位于校内或在学校附近,有单人房间或双人房间,配有公用健身设施。大多数学校学生旅店提供一日三餐,学生旅店费用大致为每周130-160纽币,包括餐费。

  家庭寄宿:家庭寄宿费用大致为每周230-280纽币,包括餐费。

  公寓:费用大致为每周130-160纽币,学生另需30-40纽币伙食费及其他生活费

  此外还要留出购物娱乐的预算,大家要熟悉本地生活、扩展社交范围,都是需要花钱的,基本的生活需求也要满足。
文章:“在新西兰留学一年要花多少钱?”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