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西兰留学免费就医途径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4-10-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留学免费就医有哪些途径?对于选择新西兰留学的留学生来说该如何去免费就医呢,下面前途新西兰留学就为您介绍一下,新西兰留学生免费就业的途径:
  社区服务卡(Community ServiceCard)
  给中等入息家庭、低收入人士及领取福利金人士在看医生及配药时补助部分费用。合符资格申请社区服务咭要视乎家庭的收入,包括(工资、利息、股息、家庭补助)及家庭里有多少个孩子而定。
  高用量保健卡(High User HealthCard)
  同样是补贴看医生及配药费用,但这个卡是给任何病者在过去12个月内为同病况、看医生及配药超过12次以上的。意外所支出的治疗费及物理治疗费则不计算在内。
  配药补助卡(Prescription SubsidyCard)
  是给一些家庭,每年配药20次或以上(12个月由每年2月1日开始计算)、儿童在六岁以下的配方则不包括在内,这张可减低更多一点儿的药费。
  如任何人士有严重的长期病例或残疾可以合符资格向收入与工作局(Department of Work &Income)要求更多帮助,该局有一系列的选择,包括由津贴至直接医疗及伤残费用(成年人及儿童有不同的津贴)或一次过的一笔特别需要的紧急医疗费或预付福利款项。
  要申请以上的医药福利,必须是纽西兰公民或永久居民,如果是难民身份人士或已在申请难民身份人士,可以申请另外种类的保健补助费。
  志愿团体、伤残机构及其它社会服务团体,同样有免费或援助服务给家中有伤残人士的照顾者、安排人员或地方照顾残疾人士让劳累的照顾者有段短暂的休息期,同时提供帮忙家务及家中改装以适合残疾人士居住。
    咨询QQ:1875903654或15316914971
文章:“在新西兰留学免费就医途径有哪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