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波兰办理签证不需要面签

发布时间:2014-6-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在申请波兰学校与签证时,学校和使领馆对申请者的波兰语无确切要求。
  波兰的大学有波兰语和英语讲课两种,对中国学生而言,如果选择英语讲课项目,英语能力需要可以应付全部学业。
  当然,英语课程的选择范畴肯定比波兰语的课程要小,如果想有更大发展,学生要抓紧时间在大学里学习波兰语。学习波兰语是免费的,这样不但选课范畴更广,寻常生活也方便很多,借此时机掌握一门小语种也将有利于将来发展。
  全球教育网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近年来波兰是欧洲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度之一,出现了大量空缺岗位,尤其渴求高端人才。
  如能在波兰学有所成,就业时机比较广泛。此外,2007年波兰加入了申根国,这也就意味着持有波兰签证的人可以在申根成员国间免签畅行,对于中国学生来说,这是增长见闻的好时机。
  办理波兰签证的手续较为快捷,无需面签。
  签证时需提供最高学历的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波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申请人已缴纳至少一年学费和在校食宿用度的证明(应不低于3000美元),以及满足申请人在波兰一年居留用度的数额,即相称于2500美元的6个月银行定期存款证明和旅游第一个月的有校境外保险证明原件等签证材料。
文章:“留学波兰办理签证不需要面签”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