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留学,如何选择好专业?

发布时间:2012-11-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波兰学费低廉,英语授课,高质量的教学,学生在掌握英语的同时也会学到波兰语,而且波兰是美国深造的中转站······这些都是波兰留学的独特优势,所以波兰是颇受学生欢迎的目的国之一。那么波兰留学如何选好专业?
      1.如果想选择工科方面的课程,各地的理工大学,就是国内所谓的工业大学,是首选,如华沙工业大学,但能开英语授课的本科的院校,相对还是很少的,费用一年都在三四千欧左右。学校一般都很好,在这种院校读书,对高中理科课程的基础要求很高。
  2.  对于读商科方面的课程,各地有一些经济学院,是公立的。但很多都没有英文授课的本科,如果有的话,是当然是中国学生的第一选择。还有工业大学开的商业和管理的专业,如格旦斯克工业大学等,对于想来读书的,可以随时关注学校的网站更新的信息。另还有个选择,就是私立的商学院。
     其实全球好的商学院都是私立,尤其像法国,前10位的商学院,都是私立的。因为像商业这种课程,不管是创办者还是管理者,都必须具备个商业的头脑,才能经营好,这个学校才有活力。
      综合考虑,波兰的确是一个非常有优势的留学目的国,同学们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不见得非要按照排名考虑,而是总和各校该院系的实力来做选择。
  
  
文章:“波兰留学,如何选择好专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