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波兰弗罗茨瓦夫风光

发布时间:2013-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弗罗茨瓦夫位于波兰西南部的奥得河畔,波兰第四大城市,同时也是波兰仅次于华沙的第二大金融中心,在经济、文化、交通等诸多方面都在波兰具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弗罗茨瓦夫的高等院校也是非常优秀,而且历史悠久,比如弗罗茨瓦夫大学----该校已经培养出9名诺贝尔奖得主。也是弗罗茨瓦夫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英语授课的课程有:本科:英语语言学、生物技术、政治学、化学等;硕士课程丰富,而且多数为该校的优势专业,如:政治学(公共政策方向、政治沟通方向)、新闻传播学、旅游、地理与环境管理等等。 
    好了,对于弗罗茨瓦夫这所城市的大学介绍完了,下面跟我们一起领略弗罗茨瓦夫风光吧!
 

\沿Świdnicka大街向老城进发,道路的左侧你会看到古典的歌剧院,建于1837年,几经大火与重建。

\



前行几十米,左侧是高大雄伟的Church of St.Stanislaus,Vaclav and Dorothy
,但这里你只能看到教堂的背面。







\
穿过地下通道,沿Świdnicka街前行,很快就能到达老城广场。
\
进入老城广场,你马上会眼前一亮,令人惊叹的哥特式建筑风格的老市政厅呈现在你的眼前,现在的老市政厅已经成为了历史博物馆。1 ]% z, T* O: Z+ W8
\



 

 

 

 

 

市场广场中非常有特色的建筑“House of the Seven Electors”,墙体上是绘画作品,而从远处观看,就像是真实立体的雕塑。6 F  z"

文章:“留学波兰弗罗茨瓦夫风光”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留学波兰弗罗茨瓦夫风光》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