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波兰留学优势解析

发布时间:2014-2-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就业率高

  近年来波兰经济发展非常迅速,提供了很多就业岗位,但波兰劳动力外流比较严重,对人才的需求量比较大,去波兰留学,就业较为方便是留学生最为看重的一点。另外,波兰作为欧盟正式成员国,是欧盟高等教育体系的组成部分,中国留学生在波兰学习一两年后可以申请到欧盟其他成员国继续学习;同时波兰明年即将成为申根国,从明年1月起,在波兰的留学生就可以免签去26个申根成员国家继续学习或工作。

  第二,费用低廉

  留学波兰一年的总费用为4万-7万元人民币,相对欧洲其他国家来说是比较经济的,这也成为吸引广大留学生的一大原因。

  波兰语授课2500-52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4.2万元;英语授课3500-58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4.7万元;酒店管理专业6500-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4—6.6万元;这样的价格相等于欧盟多数国家的1/5- 2/5!

  第三,波兰拥有良好的波兰语,英语,法语,德语等语种学习环境

  每年学习波兰语,英语,法语,德语等费用约2万人民币,生活费用每年约2~3万人民币,比国内的许多语言培训学校的学费还便宜。

  第四,签证手续简捷,经济担保要求低,签证不须面试

  公立大学:从学校申请到签证批准,一般仅需2-3个月。签证所需的银行定期存款仅要求3000美元,且没有任何限制。

  第五,欧洲、美国的中转站

  1.转道德国等欧盟国家的捷径:作为邻邦,且由于历史原因,德国一直将波兰看作最亲密的经济伙伴。两国有着漫长的边境线,相似的文化生活,经济互补性很强。外出工作的波兰人中,有80%首选德国。在波兰西部地区,德语也是第二大语种,应用极为广泛。这点也被很多人利用,将波兰做为“跳板”,转道德国。

  2.1-2年后,转学分到欧美深造:波兰的大学与英国、美国等国大学相互承认学分。

  3.提供专升本和跨专业申请等,学校录取灵活。

  第六、招生条件宽松

  相对同样费用低廉的北欧而言,入学条件宽松。申请大学本科:18—30岁,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申请硕士研究生28—50岁,大学本科或同等学历。

    波兰顶尖学府:波兰罗兹大学--波兰最大的,最受欢迎的大学,也是唯一一所提供2+2项目的大学,点击进入中文官网

文章:“2014年波兰留学优势解析”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2014年波兰留学优势解析》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