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波兰留学签证好办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波兰留学办理签证公立大学从学校申请到签证批准,一般仅需2~3个月,私立大学一般需3个月;签证所需的银行定期存款仅要求3000美元,且没有任何限制。签证无需英语或波兰语基础。

费用:一年生活费约1500~2200美元。波兰语授课学费2500~5700美元;英语授课学费3500~8000美元,比欧盟多数国家的学费低许多。

入学标准:托福550分或雅思6.0分以上。就读本科课程需要大学在读一年以上;就读研究生课程需要相关专业本科毕业,学士学位。

提示:需要持有法律承认的毕业证书(或其他任何的文凭),证明从外国中学毕业(相当于波兰的高中毕业证书)。在去波兰前必须完成波兰语言预科学习课程,或所接收大学承认申请者具备开始大学学习的波兰语言能力。除此之外,还要提供特殊专业学习所必须的专业课基本能力。

大学概况:波兰华沙大学近几年在波兰大学排名中一直名列第一,华沙大学波兰语培训中心为没有波兰语基础的学生提供波兰语预科课程。波美拉尼亚医科大学经历50多年的发展已经取得波兰医学院认证委员会的认证并发展成为波兰乃至欧洲闻名遐迩的医科专业大学,该校已具备颁发博士学位的资格。

文章:“留学波兰留学签证好办”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