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留学医疗保险相关知识

发布时间:2016-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俄罗斯留学:留学生医疗保险简介 。生活在俄罗斯的无国籍人医疗保险和常驻俄罗斯的外国公民同俄罗斯公民一样,享有本国医疗保险的权利。学生也有医疗保险,一般会含在学费里或单独购买。俄罗斯留学机构统计医疗保险每年约200美元。

  生病、住院均免费。留学生初到国外,语言水平交流不行,自己可备一些常用药。

  俄罗斯对留学生实行强制医疗保险,每位学生在新学年开始必须交纳医疗保险费。由投保公司的不同,医疗保险费一般在180美元/年。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汉诺威学院是印第安纳州历史最悠久的一所私立文理学院。学校建立于1827年。校园依山傍水,风景如画,而且环境安全。不仅如此,汉诺威学院致力于营造独特的知识氛围,让学生面对挑战,培养对学习和生活负责的态度,最大程度地发展他们特有的能力。

文章:“俄罗斯留学医疗保险相关知识”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