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必知新加坡习惯禁忌

发布时间:201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新加坡期间必须要了解新加坡的习惯禁忌等信息,不然你就会让自己陷入很尴尬的境地,新加坡的习惯禁忌不是很多,概括起来很容易掌握的。笔者在此总结了新加坡留学期间要懂得新加坡的一些风俗常识等等。

新加坡习惯禁忌
   
1、衣着:在参观庙宇和回教堂时,衣着必须端正,手脚都得有衣物遮盖。
   
2、脱鞋:到访印度寺庙和回教堂,都得在进门之前脱鞋,到本地人家里作客也是如此。
   
3、进餐:在吃印度餐或马来餐时,请用右手。

新加坡部分当地法规
   
1、新加坡是世界上最清洁的城市之一。游客必须随时注意保护环境卫生,随便吐痰、弃物要罚款1000新元。
   
2、新加坡主张禁烟。公共汽车、剧场、影院、餐馆和装有空调的商店、政府机关办公室都属禁烟区,违禁要罚款500新元。
   
3、行人须走人行横道。翻越栏杆罚款50新元,如果50米内无人行横道,要从交通指示灯下过马路。
   
4、口香糖是不被进口、携带、食用,违者罚款。

每个地方都是有自己的生活习俗的,就和我们的国家一样,所以留学生到异国留学一定要学会尊重那里的人,尊重那里的风俗习惯禁忌等等,如此才能更好的完成学业。

文章:“新加坡留学必知新加坡习惯禁忌”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新加坡留学必知新加坡习惯禁忌》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