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购物

发布时间:2007-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南非实行资本主义自由贸易经济体系。第一世界与第三世界的交易方式并存共荣,讨价还价,各赁本事。不论是在旅游点或大型商场购买免税黄金或钻石手镯,或是在开普敦岸边消费,乃至在云雾弥漫的山区,向路边摊贩购买生鲜的水果,以目前南非币兰特的汇率计算,对买方而言,都是合算的。
  充满创意的流行饰品不论在路边摊或店面中均有销售。您可以从路边摊叫卖的小贩手中买到肥皂石雕刻艺品,(在市场中心热闹的商业区有许多条街已经形成了长条的露天市场)或在食品店中购买咖哩馅饼,samoosa,从跳蚤市场中购买到皮包、皮带及书籍,乃至於从装潢漂亮的市郊市场中购买到象牙制作的公事包,想要买什么,来南非,不怕买不到。

  至於南非比较具有地方色彩的手工艺品,则可在工艺品村及路边摊买到,路边摊贩售手工艺品乃南非乡间地区的一大特色,凤梨啤洒,乡野味十足的桌布,驼鸟蛋,光鲜耀眼的串珠项链或葫芦雕饰品,多的是令人惊喜的好东西。

文章:“南非购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