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非不得不知穿什么衣服?

发布时间:2007-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南非的气候令人羡慕。南非的季节顺序与北半球正相反,冬季气候温和,稀疏的植被让人更容易发现野生动物,这可是观赏动物的大好时机。在南非的夏季(11月至2月),人们一般穿单衣。

  到哪儿找野生动物?

  南非全国野生动物保护区随处可见,其中有很多是“五大动物”——狮子、豹子、大象、犀牛和水牛的家园。像举世闻名的克鲁格国家公园,面积和威尔士一样大,主要接待的是自己开车前来的游客,并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私人保护区尤其吸引国外游客,他们为游客安排破晓和黄昏观赏动物的活动,或乘车、或步行,游客由经验丰富的管理员陪伴,他们会向游客传授有关乡土和野生动物的知识。

  还有什么好玩的?

  南非是户外活动爱好者的极好去处,游客可以参加步行游览,也可以去探险。活动多种多样,有远足、骑马、白浪划艇、观鲸鱼等等。另外,利用假期来这里打高尔夫球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什么是一定要吃的?

  在旅游经历中一个重要的部分就是品尝当地美食。在南非,地道的南非农家饭、美味的海鲜、还有真正的咖喱,除此之外,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菜肴共您选择。一定要尝一尝烤肉!它是南非生活方式中的一个组成部分,您总是可以看到牛排、鸡、野味和boerewors(一种独特的调味酱)在烤架上滋滋作响。另外,南非的葡萄酒在世界上也是名列前茅。 

文章:“游南非不得不知穿什么衣服?”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