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学生签证申请相关资料

发布时间:2016-6-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瑞士留学生签证申请的材料:

  下面全球教育网介绍一下瑞士留学生签证申请的材料。

  居留超过3个月以上的学生即需申请学生签证,任何外国人若计划在瑞士求学超过3个月以上即需申请学生签证。此过程可能须花2个月,甚至更久的时间才能接到回复,一旦审核通过,则瑞士外事警察局将签发授权书以便申请入境签证。瑞士商务办事处一旦接到此函后,申请者即可来办理学生签证。至于申请不超过3个月语言课程(含暑期班)的学生签证,则仅需附上一份入学许可证及回程机票。需特别注意的是,勿以观光签证入境抵瑞士后再转换成学生签证,因为申请有可能为瑞士外事警察局拒绝。

  申请学生签证所需文件:三份填妥并签名之新签证申请表,申请表可直接向瑞士商务办事处索取;三张2寸近照;三份入学许可书确认书复印件;一份护照复印件;某些特殊案件瑞士外事警察局有可能会要求进一步文件。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西伯利亚联邦大学是俄罗斯就打联邦高校之一,也在俄罗斯及世界各项排名中名列前茅。学校本着成为一所先进的教育、科研和创新的高校,推动新知识技术的发展,以应对全球挑战。我们为特殊地区丰富的可再生资源的合理利用和全面维护做出贡献,即在最大程度地保护环境的基础上,将生态技术平衡法与自然资源管理节能技术相结合;成为先进的教育、科研和创新的高校;促进新的知识技术的进步;生产高附加值产品,促进完成关键的经济任务。

文章:“瑞士留学生签证申请相关资料”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