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留学费用一年能花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4-5-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泰国留学费用一年究竟需要花费多少钱呢?下面由全球教育网小编为你介绍。
   在泰国读本科一年约需要550—1100美元,硕士一年1000—2000美元,博士一年5000美元,住宿费一月70—150美元左右。入学时间则分为第1学期(6月—10月)和第2学期(11月—3月),暑假班为4月—5月。与英、美、加、澳等国每年近10万元人民币的学费相比,泰国大学四年本科的费用几乎相当于赴欧美国家留学一年的费用。

  一、 国立朱拉隆功大学学士学位的学费约5万元人民币/年

  二、 国立朱拉隆功大学硕士学位的学费根据所学专业的不同,详细情况请参阅每个专业的学费介绍。

  三、 国立朱拉隆功大学博士学位的学费根据所学专业的不同,详细情况请参阅每个专业的学费介绍。

  四、 住宿费:

  学生每月住宿费约700元人民币(不含水电费)。

  五、 伙食费、交通费及其它费用:

  1. 学校餐厅每餐费用4-5元人民币左右,每天约15-20元人民币,每月约500-600元人民币。

  2. 交通费和其它费用每月约100-200元人民币。
    最后,小编希望通过上述介绍能够帮助想要到泰国留学的朋友,并提前做好准备。

文章:“泰国留学费用一年能花多少钱?”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