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留学费用概况

发布时间:2011-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泰国的消费水平要比国内低,所以泰国留学的学生们可以省很多钱。虽然泰国不是什么留学的热门国家,但是留学重在选择适合自己的。所以很多的学子也会选择泰国。那么泰国留学费用如何呢?今天泰国留学网为大家概括了下。

学费一般为每学年2万元人民币,这个可是对于我们中国留学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尤其是对于工薪阶层来说。

住宿费平均每人每月500到700元

每月总花费约2000人民币,每年总花费为4到5万人民币

曼谷吃饭便宜,公立大学每顿饭在4-5元人民币,私立大学食堂每餐6-10元人民币。 曼谷是美食之都,各国美食汇聚。

学校都有负责留学生的机构,会组织留学生去旅游。 泰国大学活动丰富,参加社团可丰富课余生活 泰国购物环境好,商场折扣力度大。

泰国政府禁止留学生以任何形式工作。 不过我觉得也不需要去打工了。因为费用那么低,还是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吧。(全球教育网编辑)

文章:“泰国留学费用概况”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