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英国留学都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14-9-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作为全球教育的晴雨表,一直坚持其正统严谨的形象,吸引着各国的留学生,英国留学也一直是中国留学生的首选。英国留学究竟有哪些优势呢?全球教育网为大家分析一下。
    教育环境优势:英国教育制度历经数百年的发展,以其完善的高等教育体系、享誉国际的教育水准、严谨的学风和一流的教学设施备受海外学子的关注。
    教育质量优势:教育质量总体水平比较高,特别是本科、贵族学校、私立高中全世界领先。
    学制短:英国硕士大多是1年的,这比澳洲、美国都更为经济实惠。而且这并不影响英国硕士文凭的含金量。
    留学费用相对较低:随着英镑走低,去英国的留学成本也降低了,一年制的硕士,全年留学成本在18到25万人民币足矣。
    留学安全:相比其他国家,英国留学的安全问题,也是家长和学生应该考虑的一个因素。由于英国具有岛国的特点,相对保守和封闭,这就筑定了安全因素相对较高。
文章:“解析英国留学都有哪些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