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留学英国名校需名校毕业文凭

发布时间:2007-5-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以完善的教育体系、高质量的教育和紧凑的学制闻名于世。在英国完成硕士课程只需一年时间,这意味着留学成本大大降低,并且能尽早踏入社会参加工作。因此,英国一向稳居留学首选国家前三甲,在中国留学市场份额一度达到21%;同时,英使馆公布的数据显示,超过50%的留英学生选择到英国读研究生。

申请去英国读大学一般要求申请人有7.5分以上的雅思成绩,在校期间各科平均成绩85%以上,具有学士学位,此外提供两名导师的推荐信以及个人陈述信。申请时如果没有雅思成绩,可以先申请以后补上。一般来说,一年中什么时候申请都可以,但据多年的经验,从10月份到次年2月份申请无论从成功率还是个人规划上来说都比较好。申请周期一般两个月左右,也有时间比较长的;我国正规本科毕业、国家承认学历的成人教育本科均可申请,但如果申请牛津、剑桥等名校的话,则需要国家重点大学(“211工程”大学和国家重点大学)的学士学位。

文章:“申请留学英国名校需名校毕业文凭”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