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 大专生申请途径

发布时间:2012-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专生没有和本科学士学位,直接申请加拿大的硕士是有一定难度的,那么大专生如何申请加拿大留学呢?澳际留学专家来介绍四种申请途径;

  大专生申请途径——申请加拿大文凭课程

  加拿大研究生文凭又称硕士文凭课程,介于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之间,被加拿大政府和企业广泛承认。该课程更注重实际应用和实际操作,毕业生更受雇主喜爱。

  大专生申请途径——申请学院的大专或转学分课程。

  大专生再申请大专说服力不强,此类申请签证成功率偏低,适合年龄小、家庭存款状况好的学生。

  大专生申请途径——转学分申请本科

  大专生通过这种途径留学加拿大,需要先对学生的学分评估,有多少学分可以获得承认。然后修完要求的学分后获得加拿大本科学位。通过这种方式留学加拿大,由于加拿大大学认可的学分不是很

多,学生往往需要2年的时间才能完成本科课程,时间有点长。适合刚刚毕业或年龄较小的大专生。

  大专生申请途径——直接申请硕士

  由于加拿大硕士申请要求严格,学生可选择的学校和专业很少,而且申请难度很大。

文章:“加拿大留学 大专生申请途径”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