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时间提前

发布时间:2013-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到目前为止2012年的申请情况与去年相比,英国大学有两点比较明显的变化,一是申请时间被适当提前,二是申请人数大大超出预期。首先,今年的英国大学在八月份就陆续开始接受留学生递交的申请,如杜伦大学、巴斯大学、爱丁堡大学等。基于这种变化,中国的留学生有些应对不急,所以新航道留学服务中心提醒中国留学生要及早准备各种英国留学签证材料和语言成绩,才能在第一时间递交自己的申请。

    其次,英国大学今年收到的各类申请已经大大超过了他们的预计,导致有些学校招生不得不暂停服务,比如南安普敦大学将关闭申请窗口一周,来应付积压的申请书。约克大学也早早的结束了第一轮申请,估计要在2013年再开第二轮申请。如此看来2013年的英国大学申请竞争将非常激烈。

    申请人数的激增导致了英国学校提高了入学要求,比如,杜伦大学今年申请难度明显增加了很多,要求留学生毕业大学不能低于前70名,去年则是100名。布里斯托大学也是大幅提高了其入学标准,非985、211学生不收。格拉斯哥大学不再接受三本学生。巴斯也是因综合排名的提高而水涨船高,把原本只需要均分80的金融专业硬是提高到83+,还有兰卡斯特和埃克塞特的商科,针对非211,把均分要求提高到87+,雅思也提高到7。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时间提前”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