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赴英国留学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14-8-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浓郁的文化氛围以及享誉世界的教学质量吸引了越来越多留学是相继赴英国留学,而且申请留学英国的比例逐年递增。怎么样才能在众多申请去英国留学的学生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英国名校呢?下面跟随全球教育网小编来了解一下。
  第一步:在线申请。当您完成在线申请表格后,您需要将表格打印出来并在相应位置签名。如果您在英国留学申请填写时没有打印设备,您可以日后重新登陆并打印。
  第二步:网上预约。作为在线申请的一部分,您需在到访签证申请中心前使用在线功能进行预约。您可以在线预订,更改或取消您的预约。您需要在在线表格填写及提交后的30天之内完成预约。您在申请中心的材料提交过程一般不会超过30分钟。兆龙留学陈老师提醒同学们如果您的英国留学申请情况比较紧急,您可以无需在线预约即前往签证申请中心,但您花费的时间会相应的增加。
  第三步:到访签证申请中心。您必须本人前往签证申请中英国签证明确了英语语言要求,以此确保申请者具备必备的英语水平来完成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兆龙留学陈老师指出根据规定,英国留学申请英国语言课程、学前英语课 程、预科课程以及国家资质框架第三至五级别课程的申请人必须通过强制性安全英语语言测试心来完成您的申请。
文章:“解读赴英国留学申请流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