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自费留学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很多中国家庭有能力送自己的孩子到英国留学。很多家长认为,为了让孩子学到更多的知识,提升各方面能力,家长认为给孩子们申请英国自费留学深造也是值得的,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呀!自费留学的条件和要求还是相对于比较宽松的,想要为自己学到更多的知识,让自己未来的事业和生活有更好的未来和发展,自费留学不为是个好的选择。但是很多学生跟家长在申请英国自费留学的过程中,常常遇到一些问题,在这里,全球教育网为申请英国自费的同学归纳了七个易入的误区,以供参考。
  误解一:在国外没有亲戚,就不能申请出国留学
  几年前,国内有些地区的公安部门确实存在“申请护照时,必须有国外亲戚做经济担保人”的规定,但现在已经没有这些规定了。
  误解二:有了足够的银行存款证明,获得签证就八九不离十
  各国使领馆的签证官员在评估申请人是否真正通过英国高考留学时,往往第一考虑的因素就是申请人本人或其家庭、或其担保人的经济能力。其次,除经济能力外,签证官在评估你的申请时还要考虑诸如是否有“移民倾向”,所选择的学校及课程是否真的对你很有帮助等问题,最后才能作出决定。
  误解三:没有英文成绩,就不能申请出国留学
  事实是几乎任何一个国家,没有英文成绩的都可以去留学,只是还要考虑到你的年龄和所要读的课程而已。各个国家在这个问题上都有不同的规定。
  误解四:有国外的亲戚朋友做经济担保人,比国内的经济担保人更有优势
  如果你国内直系亲属有能力做你的经济赞助人,就比你在国外的非亲非故的朋友做担保人更令签证官员相信其真实性。
  误解五:有了英文成绩,就能报读任何大学和科目
  只能说较容易申请到而已,但不是绝对的。
  误解六:在国外读完高中,就能理所当然地进入当地的大学就读
  不过,若你在剑桥国际高中最后一年的成绩不理想(如有些科目达不到及格的成绩),则直接申请大学就有一定的困难,特别是想进入一流的大学,就更加困难了。但只要你有良好的高中成绩,进入大学比起在国内来说还是要容易得多。
  误解七:获得留学签证,就等于能在国外半工半读
  事实是,只有极少数国家(如澳大利亚、新西兰)规定某些学生签证每周可以工作15-20小时。而英国则要求到达该国后必须向有关部门申请后才可以工作,而且签证有效期不能低于6个月,低于6个月是不能在英国工作的。
  总之,英国自费留学条件、要求其实是相对宽松的,而且一年短学制很适合已经工作的人去英国自费留学,但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清楚自己英国自费留学是为了学到真正想学的东西,而不是为了一个文凭。所以同学们要利用好在英国留学的机会,学好各门功课,提升自己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
文章:“英国自费留学常见的误区有哪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