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研究生申请费用

发布时间:2012-1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总费用一年:25-30万人民币 费用包括:学费、生活费。

    授课的研究生课程学费:

    文科大约为12000至14000英镑/年;

    理科12000至18000英镑/年;

    医科14000至25000英镑/年;

    MBA 15000至20000英镑(学制以12个月计算)。

    生活费

    一年非伦敦地区大约在7200英镑左右,伦敦地区生活费在9000英镑左右。

    ● 英国大学为外国留学生提供学校的公寓。在留学生公寓中,常常是3至7位学生合住一套住房,每人单独占据其中一个房间,共用一间厨房和卫生间。这种学院宿舍(自炊)每月的费用约为120至200英镑。

    ● 英国一般每日三餐的开销大学一个月150英镑是较为普遍的情况,如果留学生吃的水平更高一些,一个月也大约300英镑左右。

    ● 在英国留学还可能需要购买一些日用品和支付交通费用,这些杂费每个月大概是100-200英镑的支出。

    由于英国留学的时间较短,留学生可以从国内携带足够的衣物到英国,如果是在英国本地购买也可以,价格相差并不是很大。

    英国是一个福利制度较为健全的国家,留学生在英国留学期间可以享受当地的免费医疗待遇,所以在英国留学是不需要担心医药费和保险费的问题。

文章:“英国留学研究生申请费用”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