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留学费用的缴纳有哪些常识 下

发布时间:2014-7-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学费来说,无论通过票汇还是电汇,银行只认可把学费的款项直接打到学校的帐号上,所以在这个阶段,其实你的整笔学费已经在学校的帐户里面了。
  除非学生自己家里有外汇储备,有英镑现金或者银行卡里面有英镑,那么这个时候,分期付款还是比较划算的。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许多中国银行卡、信用卡根本不能在英国正常工作,经常出现不能刷卡或者不能提取钱款的情况,所以学生还必须考虑到这个风险,万一你的卡到了英国出问题,那该怎么办。
  一次性付清学费后,学生不必再去考虑下次是什么时候付钱,卡里的钱是不是足够下次付费的需要,再也没有后顾之忧了。
  所以一次性付费还是十分方便的,可以剩下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这个对于第一次远行、来到异地的学生尤为重要,毕竟在国外办事肯定不如在自己熟悉的环境下面那么顺手和方便。
  5、一次性付费有没有折扣?
  的确一些学校会给那些一次性付清学费的学生少量的学费上面的折扣,但是这不是定律,并不是所有学校对于一次性付清学费的学生都会给予折扣的,比如说University ofEdinburgh, University of Glasgow就没有这项规定。
  另外,有些学校针对分期付学费的学生还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差不多3%的样子;当然具体金额也会因为学校不同而不一样的
  6、能延晚付费时间吗?
  这是不被允许的。学生必须在报到的第一天就清楚明白地说明将会在什么时候以什么方式付学费;如果的确是家庭经济上有困难,或者由于某些原因申请了助学贷款,那也要全部和学校交代明确,并且出具相关证明。
  总之,学生在清楚地向学校表明如何付学费后,必须按时、按量把学费付清。
文章:“英留学费用的缴纳有哪些常识 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