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一流的教育制度

发布时间:2012-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越来越被广大的家长和学生认可,用最短的时间、最低的费用获得全世界最好的文凭已经是大家的首选!

    众所周知,英国的硕士以性价比高而著称!高性价比的意思就是用最短的时间、较低的费用,获得国际上较高的、较为认可的学位!不论从国际的教育质量、学术水准来说,还是从学校的历史、教学经验、科研等方面老说,英国同美国一样,学术的标准是最高的、也是一流的!所以英国一直都是莘莘学子们向往的学术中心!据相关调查显示,每年前往英国留学的学生数量以逐步上升的趋势呈现。

    学制短

    而英国硕士最大的不同点便是学制!英国的教育体制是以独特的1年制体现出的!她并不像其他国家一样,硕士的学制可能达到1.5年至2年!很多人可能会对此持有怀疑态度,同时也担心自己或者是学生学习到的学术不多、不全!其实不然!英国硕士之所以一年制,主要是因为英国取消了的学生在英留学期间很多的假期!一般情况下来说,国外的学校每年回放3-4个假期,学生有很大一部分时间在放假,但是英国率先将假期缩短,基本上只剩下圣诞节一个假期,从而将课程压缩至一年,这是时间短的主要原因!

    在这一年当中,我们的留学生其实并不轻松,因为学生所学的课程是数量一点没有减少!举个例子来说,中国的研究生主要是以4制度体现的,在中国的家长和学生眼中认为,学生的这4年是过的很充实的!但是当我们去掉学生的一些公共课程,诸如马克思主义理论,毛泽东思想、英语等课程之后,我们会发现学生4年的时间大学习了大约12-14门专业课程,这和英国的研究生每年12-13门的课程是相仿的。所以说,时间短未必学的少。

    当然,正是因为时间短的原因,学生留学的总的费用就会降低!一般情况来说,学生每年大约在英国需要25万左右的花销作为生活费和学费!这和美国、澳洲、加拿大等英语系大国相比较起来,的确是减少了大约20万以上的话花销。这对于工薪阶层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息!

文章:“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一流的教育制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