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买手机纪实

发布时间:2007-4-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今天跑了一天,终於把手机的事情搞定了,我决定把我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对大家有点帮助:
网络:VODAPHONE
手机:SUMSUNG A300(可以在WWW.ACCOMMS.COM 看到它的各项参数)
月租:这个问题比较复杂!首先,如果我们想得到免费手机,那么我们必须选择高月租的手机(32.99镑/月),当然,如果真这么贵的话,我肯定不会买。於是,那个好心的小姐(胖胖的,象LAUREN)就告诉我,只要我第一个月付这种高月租的钱,以后可以随时改成便宜的那种(可以随时更改你下个月的服务方式的),这样我就同样可以免费拿手机了。於是我就心动了,没想到还有好消息!她不紧不慢的对我说:现在这种高月租的服务正在作活动,只要半价,持续3个月(高月租的好处我后面会说的)!我想这么好啊,OK,我就当然同意了。然后她给我开单子的时候开的是14。85镑每月。我就纳闷了,我想难道英国人连33除2都算不对?虽然14。85比33/2还少,但我怕其中有诈,於是又问她。她连忙解释说,因为我是学生,所以有“10 PERCENT OFF"。但她在实际操作时是这样算的:(39.7[含税]-10)/2=14.85。所以我又糊涂了,这明明是10 POUNDS OFF。但我怕是我没听清所以没有继续追问,因为她已经白纸黑字写了,如果是她的错,也不能怪我哟:)所以呢,最后的结果就是:
头三个月:14.85镑/月(200分钟的免费时段+300条短信息)
以后: 13.99镑/月(200分钟的免费时段,没有免费的短信。要知道在英国发短信是很贵的,一般是6¬12P/条,所以知道为什么高月租的贵那么多了吧。)
另外:
1 没有传说中的要DEPOSIT那回事,要知道我身上的CASH本来就不多了,原来他们还说要100镑的押金!!所以我今天本来是碰碰运气的,没想到这么幸运:)
2 要多比较几家店。我们这边除了VODAPHONE的专卖店外,还有一个很有名的店叫“4U”。我今天去都问了,发现虽然4U的VODAPHONE可以用15镑买到300甚至600分钟的免费时间,但他们要的材料(学校的证明信,而且还要标明有课程截止的具体哪一天!CREDIT CARD,但大多数中国学生都不会有的,一般只有DEBIT CARD)非常苛刻,生怕你骗了他。而且好像同是VODAPHONE的专卖店也会有区别。
3 三星A300单卖 199镑,所以像我这样是很划算的。对了,PAY AS YOU GO的我也问了,贵得吓人:25P/MIN FOR THE FIRST 3 MINS FOR EVERYDAY!就是说,你每天打出电话的头三分钟都是25P/分钟!!以后的时间才是5P/分钟,太贵了!
4 小姐还问我要不要为手机买保险(5镑/月),如果买了,我就可以报失并再得到一个同样的手机。我当时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决定不干那种事,而且我也听说不是那么容易的。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不想给中国人抹黑,也不想被人怀疑。
文章:“在英国买手机纪实”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