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活费用增多

发布时间:2012-1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自2012年4月6日起,生活费用的资金标准将根据英国目前的生活水平略有提高。伦敦地区按每月1000英镑,伦敦以外地区按每月800英镑,最多9个月计算生活费。实际上相比其他国家,英国的学费和生活费都很有竞争力。资金在签证前存满28天,不需要提供资金的来源,这些和去年一致,没有变化。

    英国发布新政对留学担保金的要求作出了调整,提醒同学们注意。

    弗格留学专家表示,虽然提高了生活费的资金标准,但是涨幅并不大,每个月多了200英镑。同时,英国的所谓学费大幅度上涨也是针对本土学生的,对国际学生基本没有增加,而英国硕士课程只需一年时间,人民币对英镑的汇率又比去年同期升高,所以实际上,相比其他国家,英国的学费和生活费都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文章:“英国留学生活费用增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